close
分類:天心月圓
2010/10/10 18:16

    

          


恩~ 有位老和尚的行徑類似濟公活佛

平常與信徒們送往迎來哈哈嘻嘻 從不避諱眾人異樣的眼光

他的葷素不忌 終於已引起了徒弟們的"萬馬爭鳴"

師父最後做了一個決定 好吧 哪天我來請大家好好吃一頓大餐吧

這天 趁著夜黑風高 師徒們一起來到了人跡罕至的墳場

師父說 你們也想學師父的葷素不忌 對不對

好 等一下我吃什麼 你們就跟我一起吃什麼吧

於是 老和尚一邊請徒弟們升起"爐火" 一邊挖起了一具屍體

當場就烤了起來 哇 竟還大快朵頤吃了起來 徒弟們個個看得目瞪口呆

他自己卻吃得津津有味 咦 來呀 你們不是要學我嗎 一起來吃呀

恩 咱們以為吃不吃素並非很重要

甚至 明明愛吃肉還美其名說 阿 我都隨緣啦 何必太拘束...

嘻 隨緣...隨緣...(隨緣若會講話 她必大喊冤枉啊)

若老和尚也請咱吃那一頓"大餐"  不知可有幾人還會將隨緣掛嘴上哩

其實 若自己暫時還不能茹素 而能生起一念慚愧之心

這總比強詞奪理 硬要以隨緣兩字蓋過去的人

來得多一點善根 業障也惹得輕一點 對嗎\\ 南無阿彌陀佛

 PS: 電腦剛換新 軟體尚未灌上 正將就著用"憂"...

http://www.facebook.com/jen.chung.7796 (蘭ㄟA唬B)

                  親而不暱最詩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