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天心月圓
2006/11/25 14:33

    

                                      

  <<[[ ....................  讓 心 中 的 高 牆 倒 塌 吧 ....................  ]]>>

                   
非常感謝甜甜與朋友們來給蓮兒打氣優!
咱们家的花兒朵朵芬芳美麗 咱們的心兒亦如此地寬廣無際
美麗的花兒 一朵 二朵 三朵 朵朵代表我們的心
咱們家院子裡的花兒雖有百媚千姿
然而 "I Love You All " 卻是她們共同的名字

咱們家這座清淨的花園 沒有圍牆沒有籬笆 唯有寬容與接納
無論是小咪.小花 無論是屠夫.大俠 無論朋友信的是基督或阿拉
來吧 來吧 一起來共沐法喜.同霑法益 歡迎進來傳遞上帝的福音吧

每當我看到十字架時
都會想起耶蘇基督那份為眾生捨命的大愛
這份大愛 讓我們深深感動著聖人悲天憫人的胸懷
我彷彿親眼看到祂在奄奄一息之際
還勸勉著徒人 千萬不要報復 別去傷害那些因為無知而加害祂的人
那些都不是壞人 只是還不懂因果業報的真理而已
這就是聖者的心 也是我們追求真理的核心

阿拉是仁慈的 上帝是博愛的
上帝愛世人 偏偏世人卻不愛上帝
重重地傷了祂的心而不自知 還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自我催眠
真愛神的人一定也會愛眾生 不愛眾生 如何能說自己愛上帝 
神愛眾生 我們身為子民的人為何卻自築藩籬還盡力與眾生拉距呢
與眾生拉距 無非就是自己打自己啊
我們心中有愛 上帝自然與我同在 我心無愛 上帝遠在天涯

無論是上帝 阿拉 眾生 魔鬼 佛菩薩..其實都只是自己這一念心啊
心善 即與上帝.阿拉 菩薩相應 心淨 則與諸佛如來相應
既然信上帝 信阿拉 信佛菩薩...
就該將自己內在心靈深處這一念慈憫寬容眾生的心找出來
如果 連這個基礎都無法確立
那不但智慧沒有了 心中的上帝 阿拉 佛菩薩也都不見了

不信神 不學佛 會許還能看得見一些神性 佛性
信了神 學了佛 反而卻像是吃了"半"把甕菜就想上西天一樣
自我膨脹虛造天堂 自築高牆讓魔心蕩漾
迷失自己 忘卻眾生 傷了神的心 更斷了自己的慧命

敵人不在外 是在自己的內心
上帝 阿拉 佛菩薩 都近在咫尺 時時處處與我同行
奈何咱們卻用對立的心 用一黨獨大的心 用凡夫高低勝負的染污心
將祂們遠遠 遠遠地 推到千里之外 祂們在哭泣
阿拉 上帝 佛菩薩從不為自己哭泣 只有眾生的苦才是祂的痛
祂們淚濕衣襟 是為同胞們自己打自己 不明神"意"不解佛"義"!
奴愛上帝 更愛世人奴的一字一語都是為了"天下的每一個自己"
"天下的每一個自己"都好了 我自己也才能好...

歡迎有心人像甜甜一樣 將奴家這裡可分享的文章全都傳出去
將咱們對眾生這份芬芳的愛 如花粉般散播開來....
感恩甜甜的用心 大家一起來做世界美麗花園的好園丁優!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世至菩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