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千帆過盡
2007/10/11 21:57

    


 

            

       .....................  小飛我飛來囉  .....................

          

*小飛久違了~ 嘻 你一連問了幾個問題 奴現在就從實招來吧
首先 您問:<我諸多網友每日需花5~6小時上網嗎?!>
此話我不甚明白 我並不知道 誰是我那些所謂的諸多網友耶
的確有諸多親朋好友 曾問及蓮兒的網站要如何進來等等
我也已告訴他們說:很簡單 只要在奇摩搜尋打上<風息不祈松林靜>
前四個字(以上) 就可找到<蓮兒>的佈樂格了

平常 因為自己很忙 朋友們也都各忙各的
而且 大家彼此也都有著"時間一定要花在刀口上"的默契
因此 物與類聚的結果 感恩朋友們都是一群有利他情懷之人優
平常無事絕不登三寶殿 何況"該"忙的事那麼多 個人愛做的事就擺一邊了
所以 我沒去特別追究 誰有上來 誰沒上來耶
他們應知奴不愛講電話.不樂聊天 故也沒人告訴我誰已"陷我的法網"呢

再談到 您好友的母親 她雖念佛 卻仍有失律儀 對家人不善
不但沒做好模範 還讓家人起反感之事 這實在是非常令人遺憾
但 我們對她也不可起鄙夷的心態"憂"
因為 人都有習氣 習氣的養成絕非只這輩子 而是已累積千百萬年之久了
要改談何容易 何況 有時真的是形勢比人強 家裡成員的素質如何呢
共聚一個屋簷下 互相都有著深深的緣 是緣善緣惡就難說了
彼此相看兩相厭 這無非是惡緣 若子女孝順也不會將責任全推給母親啊

至於 這口念佛心沒念佛的母親 以後會到哪裡去 還難下定論
她畢竟是相信有佛的 平常的不善 只是被自己頑強的習氣所左右罷了
臨命終時 若家裡沒人"惹"她 還願幫她念佛 那她也有可能往生極樂世界呢
連五逆十惡的人 臨終只要一念懺悔 這一念真誠之心便能與自性彌陀相應
這就是所謂的蒙佛接引 阿彌陀佛就是我們自性清淨所變現出來的啊
當咱們一念真心顯現時 便與阿彌陀佛的大慈悲願力的頻率接上了
也就說 任何人臨終只要能起一念淨信 便能蒙阿彌陀佛前來接引哩

然而 臨終眾苦交煎之際 要生起這一念淨信 又是談何容易啊
平常若無"養兵千日"之功 亦無"修福修慧"之德
臨終恐怕光冤親債主的糾纏都已招架不住 更遑論起一念<念佛>的淨信了
且我們平常若沒去做別人的貴人 當需要幫忙時 貴人真不知道在哪裡呢
即使親如家人也不一定會幫咱們助念 甚至還有唱反調 百般阻撓的哩
所以 花兒的綻放 看似只要一秒鐘 其實 已累積了多日的能量 對嗎
阿彌陀佛大慈大悲 連地獄犯重罪的極惡之人 祂都願意接引哪

前提是 咱們插頭插上了嗎 頻率要對得上 才能通電呀
頻率是什麼呢 就是信.願.行三資糧啦
如果有一個人 他做盡了好事 可惜 他卻不相信有極樂世界.有阿彌陀佛
那麼 他當然就不會發願往生極樂世界 也不會念佛了
這樣 無<信>無<願>無<行> 當然就不能生極樂土 非佛不慈 是己無願啊
那麼 他會到哪裡去呢...嗯 她可能會生天去享天福吧
享天福也很好哇..沒錯..天上也真的是非常快樂.非常長壽

然而 再快樂也比不上極樂世界的千萬分之一快樂
再長壽也不能跟極樂世界的<無量壽>相提並論
當他們這<非常快樂>的福報享盡時 接著可要面對<非常不樂>的墮落了
天人有神通 知道自己將面臨這天地之落差的痛苦 有誰能承受得住呢
除了往生淨土外 其他再大之樂 都是有漏之福 都有享盡之時
聰明人 哪怕只修了一丁點的福德 都要趕緊回向極樂世界呢
豈會讓一生辛苦修來的大善 只換得有期限.有副作用之天福而已呢
 
最後有關我與師兄可有小孩之事 這些都在文章中交代過 以後也會再提及
( 被抓包了吧 若用心"爬文"就不如此問了)答案既在文中 奴就不再囉唆囉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蘭ㄟA唬B)  http://www.facebook.com/jen.chung.7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