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千帆過盡
2006/12/02 10:53
 
             
                                                                

     ............................ 我很ㄘㄨㄛˊ但我很溫柔 ...........................  

 

問候:mami菩薩 好!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先念幾聲佛號以示歉意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我應該要體貼地將此簡體文翻成繁體文的
嗚 只因時間有限 電腦又鬧情緒 打字更慢了 所以....

師姐近來好嗎 筋骨還靈活嗎 請多多保重啊!
記得以前你在信尾都會加上*南無阿彌陀佛予我們祝福的
真好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改變好習慣"呢?!
恩 類風濕性關節炎 常也是難纏的紅斑性狼瘡的"姐妹淘"呢
小妹我也有的 且兩樣都有
感恩佛恩浩蕩...
近二十年來藉著老實念阿彌陀佛及誠懇深切地懺悔作功德回向
很慶幸已有十幾年不用服藥了
連醫生所"規定"的這類"重刑"患者必須每月定期回診的"義務"我也給捻下了
噓 還曾偷偷跑去過西藏 蒙古 印度 土耳其 埃及 希臘....呢
提這些 完全是存著感恩 慶幸之心而說的
乃至 只有戒慎惶恐絕不敢有絲毫傲慢自矜
畢竟 沒有人能保證終生都可高舉免戰牌的 對嗎
在此 最想供養.最想傳達的是:佛號功德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願有緣人皆能同霑法益.共沐法喜啊 *阿彌陀佛

一直想向東獄聊聊天說說故事的 都還沒時間去做呢
哈囉:東嶽 你還在奴家"看雲"嗎 不用再看了 乾脆來幫忙打繁體字好囉

再輕輕呼喚小普:你願將道證法師網址 從報佛恩網連結過來與大家共享嗎
打字快嗎 熟悉簡體字嗎 想去內陸創業當大老闆嗎 恩 可不可以?...
對了 還要悄悄打無線電給驚鴻一瞥只在心海見一次面的mr"生命"
嗨 生命 你現在哪裡 出國了嗎 快救命呀
(嗚 金孩爺 愛設計人的老毛病又患了 怎辦?!...)

既是如此這般 那到底要不要po上來呢??
這麼好的文章耶(只不過它是簡體文罷了)...
恩..還是摸著良心.閉著眼睛 將這"好菜"端上來了
有人願藉此因緣學學簡體文的嗎 以後應會大大派上用場呢
心海裡有擅於烹調(熟簡體文且擅打字)的人嗎
能發心將它"七七差差調一下"讓它變成人人讚不絕口的"佳餚"好嗎
 
以上 小妹先說謝謝了 如果那些都行不通...
就請再接受我說聲抱歉 讓我"分期付款"再等我一段時間囉
嘻 可能要??..10天20天or..(比較可能要1..2個月以上吧) OK嗎?!
(噓 這聲可真踢到鐵板了 好想偷偷落跑喔...)
大人 大人 拜託拜託 可憐可憐小的吧!

....................................................
PS:
奴在奇摩的留言版已有幾位朋友問我"你是誰?"
由於時間很有限 打字又需要時間 
因此想到將上面(在其他網站所PO)之文貼上來
這樣或許可以給這幾位詢問的朋友們些許答案吧
嘻 其實我是誰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要怎樣才能更幸福?!"這才是重點
奴家上來所分享之文 無一不是繞此主軸 一轉再轉
心裡始終也都只有一個願望 那便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安康
不但今生安樂 更重要的是生生世世都要究竟安樂優!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

(蘭ㄟA唬B)  http://www.facebook.com/jen.chung.7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