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鏡中境
2007/10/02 10:31
                                                          

                 .............. [    附   身  ]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驚風雪雨的日子 就從那一夜開始....

南部有個中文研究所碩士畢業的女生 婚後生下一子

某個因緣到了佛寺 接觸佛法後非常歡喜 一心一意想出家修行 自度度人

然 夫婿激烈反對讓她寸步難行 對她不善的舉動更雪上加霜 醋勁更重了

那一天公公中風住院 先生到院裡去照顧...

就從這夜起 她生命的風帆更激烈擺盪 生命都將被甩出去般的激烈擺盪

萬念俱灰行屍走肉是最貼切的形容 此生再也無法與幸福兩字平肩而坐了

每當想起那一晚 比死還更殘不忍睹的那一幕 她就巴不得從此與世隔絕

有哪個女人 能忍受一個禽獸不如的陌生人 當著自己兒子的面

持刀要脅做了那豬狗不如的事 任憑她極力掙扎 衣服撕破 連頭都被打破

依然挽不了自己基本尊嚴 撫不平兒子一臉的驚悸 搶不回辛苦一生的積蓄

從此 她過著魂不附體的生活 兒子也變本加利 愈來愈不聽話了

她幾近崩潰 不但要擔心懷孕更怕夫婿"親近" 最後不得已搬到鄉下

那裡就在昔日常去的佛寺附近 此時唯有這裏才能找回心境上些許的安寧

就在師父勸她深懺悔 不能怨夫怪子恨那強盜之際 旁邊有信徒被附身了

用著凶狠的眼神直瞪著她 以童稚的音聲咒罵著她不該將它墮胎

並說她們家一連串的厄運不安 都是他在暗中報復所導致的....

頓時 她想起了某年某月某日疑似懷孕而因家境不好 還不想生的那一次

她服下了墮胎藥 希望就此"一了百了" 後來身體也無不適 她以為真沒事了

從來不曾將此事與家宅.心靈兩不安的感受串聯在一起

更不曾想過兒子的忤逆 竟然跟這次的墮胎 也有著大大的關係

原來那被墮胎的冤魂 對這兒子被生下來 而自己卻被墮死 眼紅心不甘了

這一幕讓她痛哭失聲 忙向他下跪深懺悔並發願為它行善佈施.做功德超度

終於被附身的信徒清醒了 顯然被墮的嬰兒已同意無緣的母親為他超渡了

接著又有另一位信徒被附身了 這次是女人的聲音 仍以恨恨的眼神瞪著她

說:在前某世我們曾經相識 妳是一個強烈追求著我的男子 後來我想出家

你為佔有我.阻礙我出家 竟強暴我懷孕 我鬱鬱寡歡以致不久就病死了

我死有不甘 恨你禽獸不如 一直想找機會報復 終於等到今生妳想出家了

我當然也百般阻撓 讓你們夫妻不睦 讓妳萬念俱灰 生不如死....

又是驚心動魄的一幕 她聽師父勸 對她誠懇懺悔並盡力積功累德為她超度

如此誠心懺悔.贖罪.迴向.精進修行半年後 家庭終於恢復了往昔的和樂

孩子變乖 夫婿不再無理取鬧.吃醋 還喜歡聽她講佛法 並跟她一起學佛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http://www.facebook.com/jen.chung.7796 (蘭ㄟA唬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