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般若之音
2006/11/08 09:16  

 ........................ 菩提不離樹 明鏡亦可臺..........................

                               

蓮兒:葡萄成熟時我一定回來
小普:不要想紫葡萄
蓮兒:好 我不想紫葡萄
小普:如果你不能不想紫葡萄 那就只想紅葡萄
蓮兒:好 我只想紅葡萄 不想紫葡萄
小普:如果想紅葡萄也不能阻止你想紫葡萄 乾脆就想綠葡萄好了
蓮兒:好 我不想紫葡萄也不想紅葡萄只想綠葡萄
小普:絕對不能想紫葡萄哦
蓮兒:好 我絕對不去想紫葡萄
小普:如果你...
蓮兒:好 好 不想..恩 紫葡萄.紅葡萄.綠葡萄...

hnsesen:南無毗廬遮那如來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tang: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日光菩薩 南無月光菩薩

紫妹 尾巴 名慈 允中 施妹 費絲 機子 霍金 甘草 林瑜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子.丑.寅.卯...
(眾人異口同聲):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摩訶薩
南無............

嘻.. 
如果 不想念釋迦牟尼佛 可以念阿彌陀佛
如果 不想念阿彌陀佛   可以念藥師琉璃光如來
如果 不想念藥師如來   可以念觀世音菩薩
如果 不想念觀世音菩薩 可以念大勢至菩薩
如果 不想念大勢至菩薩 可以念地藏王菩薩
如果 不想念地藏王菩薩 可以念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如果 不想念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可以...

IF YOU..不想念釋迦牟尼佛 藥師佛 阿彌陀佛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地藏王菩薩...
YOU CAN 念"我不想念釋迦牟尼佛 藥師佛 阿彌陀佛 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地藏王菩薩..."

想煩惱 不如想葡萄 想紅橙黃綠藍靛紫葡萄 都不如想逍遙啦
念佛持咒心都能逍遙 往生咒 藥師咒 大悲咒...都OKㄋㄟ
恩..無論安拿答you Or 哇搭哭喜 想念 不想念
佛的種子今既已種下了
終有一天安拿答you and 哇搭哭喜都必定成佛啦
(你我現都見到了 就算不願念也已得度了 一歷耳根.眼根永為道種啊)

六根清淨方為道 對嗎
口開神氣散 舌動是非生 是嗎
一念清淨一念佛 念念清淨念念佛 不念佛當念啥呀?!
一心不二用 專心念佛時 自然不念貪.瞋.痴.慢...
就算是"打旁嘴"散心念佛也有少分功德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