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菩提]是從市場撿回的流浪貓

當時傷重奄奄一息 住院八天好不容易才救回一命

這與上次撿的那隻被車撞後

住院數天受盡折騰 卻仍不治的[樂咪]幸運多了

[瑞西]則是咱們家認養的流浪狗

呵 幸好 菩提妞與瑞西boy後來成了好朋友

我與師兄本來還戰戰兢兢

片刻不敢離開 隨時緊迫盯"人" 不讓牠倆近水樓"抬"(抬槓)

深怕瑞西一不小心會"吃"了菩提的顧慮 終於煙消雲散

每看到兩個小傢伙你舔我 我舔你 好親熱地玩在一起

一副 同是天涯淪落"人"般地"相依為命"

真替他們感到既高興又慶幸

現在流浪貓狗充斥街頭 等待有心人認養的好多 好多

咱發揮大愛 以認養代替購買 給他們一個甜蜜蜜的家優 

嘻 一切眾生雞鴨魚豬鳥..都需親情的關懷呀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咱們都是一家人

...............................................

嘻 炎炎夏日 多喝水保健康優

咱以為世上的雨水 河水那麼多 鬼兒喝都喝不完吧

其實 由於業報不同 咱的雨水對他們而言卻滴滴如火球啊

下雨時 鬼兒都紛紛躲到地下道 涵洞 涼亭等處避雨

人兒如果也想到該處避雨 記得要多念幾聲佛 請他們讓過

佛經提到:人若能以麵飯粥牛奶..等食物(各一小碗即可)

放在郊區或人跡少之處 為念佛號.咒語

(如:阿彌陀佛 地藏菩薩 變食咒 解冤咒 大悲咒 往生咒..等)

誠心普施餓鬼 經十四日不斷 重病能痊癒哩

人的病75\100都是鬼神所趁病

若患了重病 那超渡冤親債主的事就顯得更重要了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眾生皆佛 皆應禮敬

..........................................................



恩 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的

嘻 掉了芝麻 可還有人會再撿起來吃掉的嗎

我家瑞西剛領養回來的時候

有一件事情很讓我們驚喜

那就是牠每次用餐時

都會將不小心掉出容器外的食物先撿起來吃掉

然後 再回頭吃盆子內的耶

好惜福吧 真不愧是佛化家庭的一份子呢

接著 我們又在市場撿來了一隻流浪貓

這隻菩提妞簡直事前就已跟瑞西boy"拜師學藝"了一樣

兩"人"竟不約而同都會將掉出食器外的東西撿起來吃掉後

再回頭吃容器內的食物ㄋㄟ

呵 這根本就是跟咱們家每一個人一樣都超極惜福呢

真的是共業不思議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哪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是至菩薩

 

闔家平安

.......................................................

 

世間會亂(乃至個人諸事不順 家宅欠安..)

幾與鬼神有關 人間未亂鬼神已先亂囉

咱歷來傷害過的眾生 現於鬼道受苦 伺機報復啦

慈悲施食餓鬼很重要 陰超才能陽泰啊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點煙供

或將食物(幾粒米.飯.菜.糖..皆可)放於低處

很多小鬼身高不超過75公分

三種地方不能放外 較幽靜處即可

1楊柳樹(柳條低眉是觀音化現 有護法神 故小鬼敬畏)

2.桃樹(男鬼王住處 小鬼卻步)

3.石榴樹(鬼子母=歡喜母住處 小鬼不敢靠近)

食物放好念七遍或四十九遍[嗡.阿.吽]再加念阿彌陀佛

嗡阿吽 有轉染為淨 化少為多 將極小量變為無量之意

施水則只要將楊柳枝放入清水中則成甘露水

以無名指彈出去或用噴槍瓶噴灑也可

若沒放柳枝則須持咒 如開咽喉咒 甘露水咒等

以讓鬼眾視為炙火球的水 轉為可以入口的清涼水

消災增福 除念佛回向冤親債主外 施食也很重要優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Photobucket施食囉

...........................................................

 

歐伊歐..各位猴小朋友 大家快拍拍"手"(腳)

一二一二.. 咱們熱烈歡迎大哥哥大姐姐

大駕光臨來咱們溫暖的家"看花納涼"囉

嘻 人需要朋友 小動物也會怕寂寞ㄋㄟ

我家菩提妞(流浪貓)平常都喜歡待在我電腦旁的椅子或桌子上

無論是打盹.沉思或"聽"窗外的車水馬龍聲

感覺好像只要有我在 她就很安穩了

然而 一旦我外宿長時沒在打電腦 她也就連房間都不願進來了

呵 等我一回來 她又會重回熟悉的位置上

默默地用著"圓滾滾.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瞧

眼神中彷彿還帶著一份大大的相思與小小的崇拜耶

哈 就是這麼會"耍可愛" 讓人不想愛她都辦不到啦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愛很大.. 不分任何物種優

.......................................................

 

咱家菩提(流浪貓)頭頂的皮膚病又發作了

經兩個月的治療已漸痊癒

耳旁的毛曾被抓禿 想必是發炎又痛又腫又癢吧

那天一早我陪師兄出去"作工"時 她都還好好的

晚上回來 竟然就變得這麼可憐的模樣

嗚 不但流血還流膿"憂"

上次醫生否定了 我曾懷疑是因不久前她從近一樓高的櫥子上

睡熟了不小心摔下來碰傷的

看她頸上套著為免再去抓傷耳的喇叭筒

走起來東倒西歪 連廁所都不會上了 飯也不會吃了

ㄍ一ㄥ了老半天 可以感受到她有多不習慣哪

連瑞西(流浪狗)都覺得心疼吧 不時還跑去嗅嗅(秀秀)她哩

最後只好將它取下 免得她苦中加苦啦...

呵 她第一個動作竟然是以跑馬拉松的速度飛奔去"蹲馬桶"呢

一定是憋極了吧 菩提妞呀 祝妳如廁愉快囉

嘻 一切小動物(雞鴨魚豬狗牛馬蝶鳥蛙...)

都好口愛呀 要好好愛牠們優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別讓她受傷 ~

 

生命電視網路同步直播網址http://www.lifetv.org.tw/a_date/@li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