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夢舟兒說:

她不知道上面這個轉呀轉的玩意兒是啥

不過 她相信俺給她的一定是好東西(噓 得意忘形中)

恩 這是六字大明咒[嗡嘛尼唄咪吽]的轉經筒啦

是觀世音菩薩的心咒

更是十方一切諸佛大慈悲心的總集ㄋㄟ

咱們多念(多看)絕對最吉祥優

蓮兒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學[觀世音菩薩]的慈悲

先從吃素 利人利己 救地球開始 好嗎

凡事都有反作用力 給"人"平安才能給自己平安哪

能做自己的貴人 也做整個世界的貴人

讓山河花木.六親眷屬.全宇宙雞鴨魚豬狗..都圓圓滿滿

讚啦 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大家不吃肉 健康又長壽   

.............................................................

    

二千多年前的今天...20100922

美男子阿難尊者在外散步念佛

忽然見幾百個鬼在那裡又唱又跳高興極了

再往前走了一段路後

又見幾百鬼在那裏又哭又鬧傷心極了

他覺得很納悶 跑去問堂哥佛陀

佛說:明月圓日那500鬼會來精舍受功德將超生了

所以祂們現在快樂得不得了 另五百個鬼就可憐了

明天月圓日他們的家屬將殺生祭拜

這些業障祂們不得不承擔

可能就此要從鬼道更墮入地獄去受極苦了

難怪他們痛不欲生啊(噓 愛她就不要害她呀)

祖先.冤親債主(含嬰靈)能超度 子孫才會更幸福優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賞月不烤肉 中秋最吉祥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心靈兒展歡顏驚豔 驚豔....

人們若聽到家裡火燒厝 鐵定嚇得面青青

 但對於世間最可怕的瞋恚之火卻毫無警覺

[一念瞋心起 百萬障門開]

發脾氣就如短暫的發瘋ㄋㄟ

倘一個失智的人 不幸被壞蛋騙去了億萬元

大多數人應該都會替她感到很難過吧

可是 咱卻不知[瞋恨之心]才是宇宙超級大壞蛋耶

因此 往往甘心讓自己成為一個愚昧失智的人

不斷縱容自己"致命"的習氣 甚至以為這才有個性哩

嘻 天堂.地獄都是由心打造的

動怒就已失去了慈悲心 已播下了惡道種

是天大的壞事 不但火燒功德林還恐地獄有份呢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MSN表情符號_HI 護心如命優

................................................................

在佛陀時代 有個國王不幸死了王子

皇后不禁悲痛逾恆 終日以淚洗面

三年過去了 小王子還是不得超度

有神通的禪宗初祖大迦葉尊者

(達摩祖師則為中國初祖 在印度排第28代)

看到 每當皇后淚如雨下 串串淚水就變作滾滾血水

小王子就被暴雨般的血水淋得滿身 苦不堪言

可見 當親人往生時 可千萬別哭泣 免愛她反而害了她呀

應提起勇氣化悲傷為力量

多為她吃素.念佛回向功德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等皆可)

助祂早生善道 甚至往生極樂世界.永遠安樂啊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跳繩也念佛~讓真愛不空過優

.........................................................................

 

面對無理(禮)是我們的功課

想對人慈悲 先對自己慈悲

對自己慈悲 就是不讓負面的情緒戕害自己

原諒別人的確不容易 但咱們需要鼓起勇氣

唯有勇敢寬恕他人才能真正釋放自己

以免[一念瞋心起 百萬障門開]"憂"

恩 慈悲的起步

請在日常生活中 以和善的語言 溫柔的笑臉對待身邊的(家)人嘿

最不需戴面具的地方 最能看清自己

外在所有人.事.物的境緣 都是自心的投影

    禮敬一切(善待影子)就是善待自己 對嗎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與天地和解 善待影子優

       ................................................................

  

     淡裡交友可長久 靜中生活能延壽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安安優 


    ..................................................... 

Casamento 

嗨  大家午安 新年新氣象....

俺來說個骨董笑話以示歡迎光臨 好嗎

粉好笑就哈哈笑 普通好笑就嘻嘻笑 OK

恩 有個阿嬤要去日本看女兒

她可是搭飛機不是用走路的優

她也知道要排隊耶 只是穿過人群直蹦到第一個就是了

上了飛機 看到舒適的商務艙 二話不說一咕嚕就坐下了

這一坐像是粘住了

主人來了請她不走 路人甲乙丙丁都來了 還是請不走

終於 空服員來了...

阿嬤 妳要去哪裡..."陸魯本啦"..."

歐 去日本呀 那要坐到後面耶 這邊是要去美國的"

噓 好不容易 阿嬤屁股的黏膠終於鬆脫了....

哈哈(好笑嗎 調牙囉....)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20100109新年快樂

..............................................................

生活需要經營 生命需要滋養

福報不會從天而降

幸福的花朵可以逆風飄香 卻不開在平順的柏油路上

甜美的果實 往往是以<苦澀的汗水>灌溉出來的

不經一番寒澈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啊

人生苦短 如電光石火 如旅程作客

世間一切 無論富貴貧賤 臨終皆將化為一陣雲煙

真的是<萬般將不去 唯有業隨身>哪

在短暫如客程的人生中

咱們尚知秋收冬藏 為來春積穀防倉

而在生生世世千億萬年輾轉輪迴的過程裡

咱可曾為自己無量世的來生稍作打算呢

南無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http://tw.myblog.yahoo.com/amtf_11171117/archive?l=f&id=9

 

創作者介紹

@{若於眾生尊重承事 即為尊重承事如來}..[華嚴經] @{我本西方一衲子 為何生在帝王家}.....[順治皇帝]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