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哈哈信箱
2007/07/16 17:35
                   

          ............................  雪花片片  ...............................

[錦集通知 言重"謹"告 蓮兒實無法<開信箱>及<回覆留言區>請見下文]

                
*圓光 午安!很抱歉 在您第二次再度光臨的今天 我才看到您的留言

為了表示對您的歉意 特為您打上此篇名為"雪花片片"之文 貼於主頁

一方面也藉此轉達給朋友們 一些攸關我個人必需"緊急"處理的款款訊息

希望有多些朋友能看到 並予以歡歡喜喜地配合 嘻 無限感恩優

恩 由於自己對網路的脈絡不是很熟 (尤其是多日之前)

留言一旦從首頁的目錄版"滑走"後 我幾乎就不太知道要如何再找回它了

特別是類似像昨天(星期日)陪著師兄去當義工的這些日子中

每次都從早上約六點"晨曦微朦"中出門 回家已是"華燈久上"八點後了

在這十幾個小時裡 的確也不知道 到底有幾封留言已被滑落

偶而會想回去找 總覺有好些未招呼到的留言 屈身在角落默默等著我呢

卻也知道不是很好找 在需要來來回回"大量"的翻頁中 也常因網路會塞車

而讓十分鐘可做完的事 恐得花上一小時才能完成 不但費時 更費眼力哩

因此也深怕時間花太多 加上現況中時間真不夠用了 不但無法每封都回

甚至 已答應要回的都還延宕著呢 於是 已溜走的 就只好睜一眼閉一眼

"殘忍"卻美其名為隨緣"地 就讓它無聲無息悄悄地溜走了

每天(連信箱)有幾百封 一留言花兩分鐘 光看這些"信"就得花十幾小時啊

這使得時間已不夠用的我更顯緊迫了 根本就無法回"信"或打文章了耶

而奴的<佈樂格>裡 卻又一篇篇都是[ 原創 ] 一字一句都須靠雙手.雙眼

花上好些時間.眼力.腦力來激盪 (嘻 感恩朋友的光臨打氣 盼您能受益優)

於是 不得已也在三四月前 已將信箱關閉了(無暇看信 只好採全刪方式)

奇摩從7\16起 留言只能存500封 而末學正苦於不會"關閉"(暫停)留言板

只得"傻傻地" "無奈地"任由留言一封封 如往常一樣 如雪花般大量湧進

嗚 嗚 嗚.....任憑"大水沖壞龍王廟" 傻婆我也無法表達出一個NO"憂"

為了有少數幾封朋友<需要我回話>的留言"隱身"其中

故又不能採全刪方式 免"貽誤.辜負"他人 有些"信"還真迫切需要回話呢

也就因為這樣 而必須一封封去檢視 這實在花了太多太多時間

速度卻永遠趕不上湧進的留言 眼看好多"灌水"的留言 將佔去版面之數

讓一些有"特別意義的話" 被奇摩"大公無私"地刪除 思及此難免有些心急

不得已做了一個決定 從今以後<信箱>跟<留言板>都無法回覆了

若需奴回話的 煩請一律到主頁的回應區好嗎 恩 不盡週到之處 請原諒優

同時 在此呼籲朋友們 若可以不必來"灌水"(回禮)的 就留步不必太多禮

你輕鬆我愜意呀 讓奴家有時間好作準備與整理囉 安仔歇ㄏㄟ....

很羨慕對網路熟悉的朋友們 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在格子適切的地方

寫出自己的心意 而我卻不敢輕舉妄動 怕一個疏失會弄得全盤皆錯

猶記當時在摸索"文章分類"時 不知哪出差錯 後來花了近半天弄到天亮

且搞得緊張兮兮 才終於塵埃落定 說塵埃落定 這還是自我安慰的話

其實 連文章的前後秩序也都沒搞定 但已沒時間也沒膽子 再打草驚蛇了

在此也對一些要求連線或其他動作的慈善團體等 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不是不幫忙 實在是能力太差 時間太少 膽子不夠大  噓 俺真被嚇壞了啦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http://www.facebook.com/jen.chung.7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