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幸福書籤
2007/03/03 01:55

      

 

   ......................00................  道歉啟事 ...............00........................

                                              

江明學大德 晚安!真的好抱歉 的確是我的疏忽

只顧看著上欄您的精采的經歷介紹 (嘻 看到忘神了吧)

遺落了下面小欄中的提醒

昨天未經明察又再重複貼一篇上來 已頗覺不妥呢

再看到您給我的留言 讓我更為自責...

本想馬上再貼文道歉的 卻恐占版面太多而作罷

今天這篇道歉函 是打從昨天看到您的留言後 就決定要貼上的

幸好 中間已有幾位朋友上來為您留言了

讓我這三篇"不速"之短文 能不至於擠成一團

這正是我留到今晚才上來的理由

感謝您的寬厚 沒有置它們於死地(刪掉)

更沒有像其他貴教的朋友們一樣 大門深鎖 讓人吃閉門羹

其實 我隨手帶著<小理悟>來 是為敦親睦鄰.結歡喜緣的 不是來傳教的  

而且<本師>釋迦牟尼佛對<弟子>們的教育(佛教)

講的都是宇宙人生真相 絕對是可透過實修驗證的 因此佛教並非宗教哩

同一個動作 有人高興請求常去拜訪 有人卻...

無論如何 咱們心中都不應有閒隙 這其間只是緣分深淺不同而已

日後我就不再來了 若您願意 歡迎來互動 傳福音也是好的

<菩薩所到之處 令眾生生歡喜心> 而我卻造成您的不悅 實在很抱歉

懇請原諒! 祝福你! 晚安! ~ 阿門 哈雷路亞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 上面 諸佛菩薩名號 是在此自己格子內才加上的)

末學常有心想貢獻綿薄力 盼有因緣能利益大眾 可惜卻無大智慧.大能力

因此 不只自己喜歡念佛攝心蒙佛加持 也總是愛將佛菩薩的聖號"拱"出來

四兩撥千金借花獻佛 藉佛菩薩的大功德來供養 希望大家能得大利益優!~

(蘭ㄟA唬B) http://www.facebook.com/jen.chung.7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